有没有参加过软件培训的小伙伴,求推荐
- 启程日本LV.营长
- 2017/10/9 7:10:43
学校里学的东西去应聘太难了,想去培训下,有没有去学过的小伙伴,听说推荐就业工资还挺高的。
- 黑白单色
- 2017/10/9 9:56:45
如果有的话请带着我
- shewoon
- 2017/10/9 10:38:01
没培训过,咨询过,南京某培训机构,学费大一万多,老贵了
- sunfans_80
- 2017/10/9 13:24:57
学校学的够你找份好工作了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