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12月31日跨年刷夜别墅求转手
  • 浏览:21 评论:15 人

  • 班里的人好坑啊。。这种事提前订好吧。。。否则坑的很惨的。。话说好贵啊~食材什么的不买人均就快100了。。。。




    我们班都是强制收班费,说不去日租房班费也是100反正我交了100我也不去,人和人为什么要这么互相伤害        


            我需要你 但是也宁愿一个人




    好坑啊,我觉得转手挺麻烦了…真的,一般部门日租房都有打算了。实在不行,楼楼可以发帖找人,自己组织一个跨年party 把。全校那么多人,想参加的应该不少。楼楼好可怜啊~土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