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校的HHUCAN
- 半哭乱嫁LV.营长
- 2017/10/12 5:08:44
现在校园网还能用吗?宽带不行,无线网更是烂的无话可说,对得起一个月40吗?
- 符合呵呵人人
- 2017/10/12 7:37:46
是有些贵了。有的学校校园网免费,有的象征性收5块钱
- ok80230
- 2017/10/12 8:33:26
这时候就体现出骏园的优势了
- 株洲的可悲
- 2017/10/12 12:02:55
实验室的校园网连上就掉…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