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移板#咱大河海有漂移板社团么?
- 8090yxsLV.营长
- 2017/10/17 4:01:50
河海那些玩漂移板的大兄弟在哪?小菜鸟找你们
- 萌的故事
- 2017/10/17 5:26:11
买的最次的,等学成了就买个高大上的
- 枫韵紫秋
- 2017/10/17 8:52:37
摔的现在身上没一块好肉了都。。。最气人的是那天摔了不远处一女生就特兴奋的大声“哎呦哎呦”,这种人注定没朋友(?°3°?)
- 快乐的周二
- 2017/10/17 9:14:54
摔了这么多,除了最惨的一次“啊”的大叫了一声,其他的都没哼过!
- meng1992
- 2017/10/17 11:42:51
还是在考研最紧张的那期间,大晚上自习完回宿舍时一男子风一般滑过,他买的是那种闪光轮,就觉得特炫酷,当时就暗下决心考完研我就买一个来玩
- 原味的夏天
- 2017/10/17 14:22:35
一开始都不知道这叫啥,搜了好久滑板,代步工具之类的可算让我找着了,原来叫漂移板!!!
- apple_870510
- 2017/10/17 16:52:04
东大,南航,中科大等等都有社团呢
- 流砂星涯
- 2017/10/17 18:33:19
今天听到后面有人说这是小孩子玩的
- 调色盘
- 2017/10/17 19:20:16
我就呵呵了,不过也能理解,毕竟玩这个的本来就少,我校又少之又少
- wo345345521
- 2017/10/17 21:18:59
小孩玩的那种是游龙板或是双龙板,这是漂移板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