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好心的帅哥美女们
- 狼牙LV.团长
- 2017/10/17 23:11:31
我是江苏理工学院13级学生,现在在新北区实习,因为写论文经常需要用书,所以想问问你们的图书馆我能进去吗,因为我学校都是需要学生刷卡进出的,或者不知道有没有好心人愿意带我进去
- 蔷薇花开
- 2017/10/18 0:35:17
不能进去
不能借书
- zmsd_2008
- 2017/10/18 2:45:46
不能进去
不能借书
当然如果有人带着你进去的话,看书还是可以的
- hzxy
- 2017/10/18 4:23:59
可以前面一个刷完卡跟着跑进去,不会报警的
- 乔峰
- 2017/10/18 6:51:56
直接跳进去不怂
- 金耀教育
- 2017/10/18 8:31:40
常州校区可以登记然后进去,但是你没有河海的饭卡,就借不了书,只能在图书馆里看。
- 紫色梦幻
- 2017/10/18 11:01:09
我可以带你去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