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带飞
- melody01989LV.团长
- 2015/10/26 15:21:02
学弟大一的 上学期学的c语言 全国计算机二级 江苏二级都过了 现在报了江苏三级偏软 全国网络技术 该怎么准备
- 笨笨0098
- 2015/10/26 17:54:46
这些并没有什么用
- 麦子2627
- 2015/10/26 18:43:14
劳资打了一个学期的LOL
然后就过了
- 木北、造型
- 2015/10/26 21:43:29
这个证在学校评奖学金评优还是有用的。我个人倒是只报名了全国三级,觉得两个都准备太麻烦了→_→
- wqftxzh
- 2015/10/26 22:33:28
然并卵,我什么都没过
- liudandan
- 2015/10/27 1:51:10
你好,我想问一下你那个名是咋报的啊?我还没报。而且我还想问一下,我想选择河海考点,但是我不是河海的学生,这样可以么?
- 梦春流
- 2015/10/27 3:58:37
刷题
- 周吴郑王
- 2015/10/27 6:17:51
这个有题库的,狂刷稳过!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