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号早上从本部拼车到南京南
- 株洲的可悲LV.营长
- 2017/10/18 16:33:40
本部的同学有没有15号早上回家要去南京南坐高铁的,想一起拼个车,我是早上八点半的高铁,七点从本部出发
- sjj
- 2017/10/18 18:04:46
没有啊
- 方便面
- 2017/10/18 21:28:34
自顶
- gfllsh
- 2017/10/18 22:58:02
帮顶,顺便问一下有后天下午从江宁去南京站的伙伴吗
- lingyunhaiyan
- 2017/10/19 0:55:14
差点。我是16号早上6:21的。南京站。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