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设党真是苦逼,考完试了还要整天泡自习室
- 雾风寒狼LV.团长
- 2017/10/19 1:33:26
钢混。课设最后答辩的时候老师都会问什么啊
- winder66
- 2017/10/19 4:13:49
工程的咩
- ok80230
- 2017/10/19 5:06:51
同学哪个专业的
- 风之痕
- 2017/10/19 7:43:32
我也在课设。不过还好做完了,这个破工程量是真的大啊熬夜赶
- 邂逅緈諨
- 2017/10/19 9:54:02
楼盖挺简单的啊。
- 雅礼的梦
- 2017/10/19 12:32:15
已做完
- wuhan
- 2017/10/19 14:00:12
路过
- 程彦洺
- 2017/10/19 14:39:56
李基远?
- ranhou
- 2017/10/19 17:09:25
真委屈,人家都回家了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