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大四,尔雅差分,紧急求助!
  • 浏览:9 评论:2 人

  • 本人大四狗,工作已签,以前修双学位修了三分,教密说可以抵跨专业学分,后来发现只过了3分,差了一分,如果大四下学期修尔雅的话影不影响毕业证发放,如果影响的话,要多久才能拿到




    尔雅平时要刷的,而且考试成绩不一定什么时候出,出的晚肯定影响毕业。建议你选一门在学校上的课,跟老师打好招呼,这比较稳,而且尔雅也容易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