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八节#求助万能的坛友。
  • 浏览:18 评论:12 人

  • 是这样,我是湖北宜昌,在武汉上学,考研考的北京的学校,估计调剂本校了。男神是河海研究生。然后也是江苏人。楼主爸妈一心想让我留在宜昌。可男神和我都是独生子女。如果是你们你们怎么选择?还有,目前,我和男神处于互相喜欢,但是没有在一起的状态。因为我跟他都觉得在一起了要负责任,如果注定没有结局的话,不如不要在一起。。如果是你们你们怎么选择。




    艾玛又是老乡,你们可以先沟通呀,再说了男神不是也说会考虑去武汉吗,不要担心,喜欢就在一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