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八节#求助万能的坛友。
- BigBearLV.营长
- 2017/10/20 4:01:57
是这样,我是湖北宜昌,在武汉上学,考研考的北京的学校,估计调剂本校了。男神是河海研究生。然后也是江苏人。楼主爸妈一心想让我留在宜昌。可男神和我都是独生子女。如果是你们你们怎么选择?还有,目前,我和男神处于互相喜欢,但是没有在一起的状态。因为我跟他都觉得在一起了要负责任,如果注定没有结局的话,不如不要在一起。。如果是你们你们怎么选择。
- 敏敏1016
- 2017/10/20 5:26:56
可是楼主已经深重男神的毒了。31号晚上回家的时候给男神打电话特别激动。
- ms的论坛
- 2017/10/20 8:06:40
男神这两天考试也不敢打扰他。
- shh713
- 2017/10/20 10:36:09
我想努力一把。男神也说有机会来武汉工作。
- 雾风寒狼
- 2017/10/20 11:33:21
可是,还是觉得好遥远啊。
- melody01989
- 2017/10/20 13:04:21
都在考试
- luoyun1989
- 2017/10/20 16:03:04
我本科就是三峡大学的,硕士来河海,支持宜昌人
- wqftxzh
- 2017/10/20 18:51:32
艾玛又是老乡,你们可以先沟通呀,再说了男神不是也说会考虑去武汉吗,不要担心,喜欢就在一起吧
- 幸福一人
- 2017/10/20 19:35:51
让他到武大读个博还不是美滋滋
- jarnett
- 2017/10/20 22:41:46
如果你男神是江苏的话,你还是做好准备来江苏吧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