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昨天下午地铁三号线的河海女生!
  • 浏览:24 评论:17 人

  • 本人东大汉子,昨天下午4点,去帮导师到四牌楼校区办事,然后坐地铁三号线回九龙湖校区。临时有个很紧要的东西需要计算和反馈给导师,无奈没带纸和笔。边上都是大妈和叔叔,观察了好久,终于发现背着书包的你,我坐到你边上厚着脸皮问你借笔和纸,你从书包拿出一支红笔和河海的信纸。写了一会,发现你到南京南要下车…也许你是从南京南转S1号线,也许你是从南京南回家吧…我想把笔还给你,你没要,车到南京南了,还没来得及感谢和留下联系方式,你就匆匆走了!所以在这里发帖对你表示感谢,希望你能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