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昨天下午地铁三号线的河海女生!
- 萨普莱斯LV.营长
- 2017/10/22 7:13:54
本人东大汉子,昨天下午4点,去帮导师到四牌楼校区办事,然后坐地铁三号线回九龙湖校区。临时有个很紧要的东西需要计算和反馈给导师,无奈没带纸和笔。边上都是大妈和叔叔,观察了好久,终于发现背着书包的你,我坐到你边上厚着脸皮问你借笔和纸,你从书包拿出一支红笔和河海的信纸。写了一会,发现你到南京南要下车…也许你是从南京南转S1号线,也许你是从南京南回家吧…我想把笔还给你,你没要,车到南京南了,还没来得及感谢和留下联系方式,你就匆匆走了!所以在这里发帖对你表示感谢,希望你能看到!
- 雷雯霈
- 2017/10/22 9:51:17
up
- fan
- 2017/10/22 11:26:51
wish
- 冷冽坚持
- 2017/10/22 14:02:01
好人一生平安啊
- ISOL
- 2017/10/22 16:10:59
我有洁癖,你用过了我就不想要了,送你吧
- 黎德良
- 2017/10/22 16:31:44
顶一下
- 株洲的可悲
- 2017/10/22 19:58:10
不用了。感谢接受,联系方式不知道有什么用
- dyahz00
- 2017/10/22 21:20:27
不用谢
- 旅行异乡人
- 2017/10/22 22:48:24
在一起
- houtian
- 2017/10/23 1:28:08
不用谢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