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下半年就是大四了么…
- 啊西里LV.团长
- 2015/8/15 16:55:06
劳资忽然发现,明年下半年劳资就大四了,劳资就要考研了,就是说劳资是16考研不是17考研,劳资傻逼玩了这么久!!求河海16考研群!求研友!!!
- 西贝小飞侠
- 2015/8/15 18:20:29
大兄弟醒醒 你明明是17考研
- 非同小可
- 2015/8/15 21:49:58
毁了,数学是体育老师教的,还怎么考研
- chaliaobao
- 2015/8/15 22:47:09
我也是啊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