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玩儿摄影的同学?
- BLUE小猪猪LV.团长
- 2015/10/27 9:52:44
这几天需要拍点儿集体照,可是我没有三脚架。镜头但是自带防抖,但还是有些担心…有没有有架子的兄弟姐妹,面谈借用或者租用都行,一下午就OK!
- hhy123
- 2015/10/27 11:56:47
打错字:镜头倒是自带防抖。
- sl163
- 2015/10/27 14:24:44
自顶…有没有好心的童鞋援助一下下
- 武汉天一
- 2015/10/27 16:04:28
正在准备购置脚架 去买一个不就好啦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