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小伙伴】有没有同学大三下 准备去澳洲读研的?
- 株洲的可悲LV.营长
- 2017/10/29 17:18:34
我准备申请悉尼的悉尼大学和新南威尔士大学 有没有小伙伴去悉尼读书的?而且我申请的ea认证的工程师专业 可能准备在澳洲找工作移民了。有没有一起奋斗学习的小伙伴可以相互照顾啊合租房子什么的。
- 好好学习
- 2017/10/29 19:04:58
我现在在本部啊
- kaisb
- 2017/10/29 22:02:10
环境院有梦想的学渣 大一大二混过去的 准备努力了 5.21刚考了第一次雅思 估计还要再考 也可以约图书馆 我现在基本每天都在
- 应无所住
- 2017/10/29 22:33:10
不会没有出国的人吧。。
- bjdfw07
- 2017/10/30 0:31:53
河海也没个出国交友平台吗。。
- 1245
- 2017/10/30 3:04:25
我有个朋友在那
- mzx
- 2017/10/30 6:04:39
七月去unsw~
- 半哭乱嫁
- 2017/10/30 7:10:35
1
- Victory
- 2017/10/30 10:12:21
去不起
- jackqiang
- 2017/10/30 11:19:48
楼主现在是大四了吗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