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床上放电扇了吗
- 萨普莱斯LV.营长
- 2015/10/28 5:44:34
麻痹好热 纠结要不要放
- 似水流年竹子
- 2015/10/28 7:07:46
麻痹!这么热的天,又没空调!不放电扇能睡?
- 眉来眼去
- 2015/10/28 9:35:44
空调开一晚 不热啊
- 拾旧时光
- 2015/10/28 11:15:28
还没放
- dingpeng576
- 2015/10/28 14:00:53
本部空调开起来
- 程彦洺
- 2015/10/28 15:42:08
没有
- binghong886111
- 2015/10/28 16:57:12
表示刚下床把上个学期的电扇拿出来,好多灰尘,擦了好久现在才能用。。也是醉了。。
- 音乐任我行
- 2015/10/28 18:55:55
不是有空调嘛
- ztmsdis
- 2015/10/28 21:44:23
冻死了
- xinzuowen
- 2015/10/28 23:44:38
没有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