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有经常玩xboxone的吗?
- 多多个儿LV.营长
- 2017/11/8 16:45:05
最近在x1上玩守望屁股,一直一个人玩。看到室友们在PC上开黑很嗨皮,我有点心动了,想找个人一起high,喜欢玩岛田兄弟,技术渣,大神勿扰
- 光年若虚
- 2017/11/8 18:13:44
或者gta5一起玩也好啊,因为没基友玩x1,这游戏线上都没怎么玩
- 苏柏亚
- 2017/11/8 20:50:25
没人理,好气啊
- 茜茜公主
- 2017/11/8 23:00:55
为什么机器人都不理我
- bermudy
- 2017/11/9 0:39:08
没玩过主机版的,好玩吗
- winder66
- 2017/11/9 3:07:05
太平洋三等一,如何?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