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专业
  • 浏览:18 评论:12 人

  • 偶是商院的。考高数英语,英语没啥问题了肯定。高数是个坎,如果不是一开始就跟着上课听的话指望暑假回家自学一暑假估计还是悬的。




    怎么不可以。我身边就有好几个外院转过来的同学~这个都看个人,肯下功夫肯定差不了。加油呐,另外商院的高数是c吧,貌似简单一点,当然我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