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专业
- jluliLV.营长
- 2017/11/11 22:15:35
外院的想转到商院可是没学过高数如果暑假自学的话能转成吗还有大概要复习什么呀学长学姐们求解答
- jiooo
- 2017/11/12 1:08:46
没有人
- tt488448
- 2017/11/12 2:57:14
复习了不一定能转成,不复习一定转不成
- 笨笨0098
- 2017/11/12 5:13:25
还不如留外院
- 天空疾病
- 2017/11/12 6:03:24
偶是商院的。考高数英语,英语没啥问题了肯定。高数是个坎,如果不是一开始就跟着上课听的话指望暑假回家自学一暑假估计还是悬的。
- 符合呵呵人人
- 2017/11/12 8:21:06
怎么不可以。我身边就有好几个外院转过来的同学~这个都看个人,肯下功夫肯定差不了。加油呐,另外商院的高数是c吧,貌似简单一点,当然我也不知道。
- 追随北大
- 2017/11/12 11:12:37
外院每年都有转商院的~
- 涛韬狮龙
- 2017/11/12 12:31:51
我可以教你
- zuishuob
- 2017/11/12 14:40:49
外院转专业学霸很多的
- WACSH
- 2017/11/12 15:17:30
外院不学高数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