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有两种声音让我想吐槽一下
- bqjr2013LV.营长
- 2015/10/29 9:06:24
一是校园很多山头都有一种奇怪的鸟叫,有节奏地越来越大,我从来没听过这么奇怪的叫声,有点瘆人。
二是偶尔会看到有个男的走在路上边走边大声地唱歌,而且一直是那首歌,不顾别人异样的目光。而且歌声真的不咋地。好有勇气他。
- 摄氏0度
- 2015/10/29 10:28:27
第二个是我
- jarnett
- 2015/10/29 12:38:57
第二个是我
- 血屠云晖
- 2015/10/29 14:17:10
第二个是二楼和三楼。
- zmsd_2008
- 2015/10/29 16:45:07
7楼说得好!我很支持!
- 似水流年竹子
- 2015/10/29 18:24:51
第二个是我
- 非同小可
- 2015/10/29 20:54:20
第二个是我
- 沙发上睡着
- 2015/10/29 22:51:32
唱的是 比心更痛的眼眸,楼主收好
- 金耀教育
- 2015/10/30 1:22:32
第二个在本部挺出名的,有时经过我们宿舍楼我在楼上都听得见
- 12345678lt
- 2015/10/30 2:53:07
第二个是我们楼倒垃圾的。。我们天天听。。。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