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江宁哪里有邮筒( ????? ),要寄明信片
  • 浏览:15 评论:8 人

  • 唔,今天买了好多明信片于是准备给小伙伴发一波然而并不知道去哪里寄_(:_」∠)_,
    所以万能的坛友( ????? )
    你萌一定知道去哪里寄明信片吧( ????? )






    直接投到南门邮筒里
    ~~~~~~在这样的年龄,生活还没有撞疼我们,责任感和悔恨也还都不敢损伤我们,那时我们还敢于看,敢于听,敢于笑,敢于惊讶,也敢于做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