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调剂进常州校区工业设计,五雷轰顶,求指导??ö
- 燕燕暖LV.团长
- 2017/11/20 14:04:39
常州校区有什么比较好的专业?
有一种就算做学神也没有意义的感觉。。。外省的孩子刚得知这个消息哭了一个小时
- 五彩
- 2017/11/20 16:28:04
楼楼在哪

- wqftxzh
- 2017/11/20 18:29:50
准学姐在此 我觉得这个专业挺好的 学的东西很有趣
- 1245
- 2017/11/20 20:37:17
楼楼如果真想转专业,大一时就应把高数和英语学好,建议趁假期先背背英语四级单词
- sunny兔子
- 2017/11/20 22:56:31
常州也没什么不好, 毕竟毕业了拿到的毕业证跟其他校区的同学都是一样的
- 08076112
- 2017/11/21 0:05:29
常州也不错的,暑假在常州校区边呆了一个星期,河海在常州特别受欢迎,那是一种在南京怎么也体会不到的自豪与骄傲,常州是个很发达的城市,富裕繁华宜居,你会爱上它的。
- 似水流年竹子
- 2017/11/21 1:42:10
常州校区谁说没硕士点??常州还可以,苏锡常是除了北上广深之外最发达的地方。。常州校区和江宁校区一样,没歧视,只不过在常州。。。常州校区地理位置比江宁好,江宁在郊区

- bistro
- 2017/11/21 4:52:40
如果你担心的是地理位置,作为一个去过常州校区的,我告诉你,常州那一块地理位置比南京要好不少,江宁这边是纯郊区
- 方便面
- 2017/11/21 6:30:53
啊 你怎么知道自己是常州校区的
- 1213hu
- 2017/11/21 7:58:50
既来之则安之,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