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训
  • 浏览:12 评论:7 人

  • 卤煮可以问问你之前几届参加创训的学长学姐啊~和辅导员关系OK的话也可以问问看




    创训,挑战杯的话可以有保研名额,只要你表现突出,成绩不赖。在走学院保研的时候也是加分的,当然考研复试的时候会让老师给你高一点的面试分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