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江宁要装空调了,下学期能用?
- echolibraLV.团长
- 2015/10/31 9:56:15
有人到宿舍考察情况,说下学期能用空调了。
你们觉得是真的么?
- derek
- 2015/10/31 12:06:16
假的
- hnhyfyl
- 2015/10/31 13:34:13
可是真的有人去宿舍里考察
- 钱钱钱钱
- 2015/10/31 15:13:57
要装早装了
- 欧阳河愁
- 2015/10/31 16:59:22
不早就说今年暑假装嘛
- zhangrui99222
- 2015/10/31 20:40:38
宿舍自从装上空调都舍不得用。反正我们宿舍基本没用过空调。
- 湖畔夏雨荷
- 2015/10/31 22:27:34
学校最近招标了4000台空调(具体数字可能有误),每个办公室装10台
- jeane
- 2015/11/1 0:26:17
每个校长办公室装1000台全方位出风
- 北岛初晴
- 2015/11/1 2:14:45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 无缘了
- 2015/11/1 4:14:59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