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兵去!!!
- 乐者001LV.团长
- 2017/12/5 3:08:31
有没有打算应征入伍的伙伴们?
聊聊。
- jeane
- 2017/12/5 4:39:56
收女的么
- 光年若虚
- 2017/12/5 6:56:06
有姜医生么
- 似水流年竹子
- 2017/12/5 9:46:06
立个二等功就能保研
- c19971104
- 2017/12/5 12:03:48
我们国防生过几天会在俊园六食堂摆摊的宣传
- 快乐果冻
- 2017/12/5 12:55:19
我想报名入伍,现在大四。有没有一起的?
- unun
- 2017/12/5 14:30:28
怎么就没人呢?
- jiangkayu
- 2017/12/5 16:39:27
顶顶
- IVYedu
- 2017/12/5 18:31:05
大四还可以吗
- astan
- 2017/12/5 21:57:31
当兵可以找我咨询。给你最真实的答案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