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移板拜师学艺﹉
- 湘芸LV.营长
- 2017/12/9 15:32:37
江宁校区有没有会耍漂移板的,初学者前来报道﹉
- hzxy
- 2017/12/9 16:55:51
我啊我啊
- duiduihr
- 2017/12/9 18:51:31
我也一直在找咱河海的老司机呢,然而这让我失望了
- 缺领导
- 2017/12/9 22:21:00
还是上学期,10月份的样子吧,有一次晚自习到快22点回宿舍的路上
- xiuxizhong
- 2017/12/9 23:02:15
在路过博b的时候,看一男生踩着那玩意就风一般的过去了
- kaif
- 2017/12/10 1:49:11
你知道吗?那还是闪光轮!炫酷的一比啊!!!然后我就暗下决心了,考研结束就学这玩意
- wqftxzh
- 2017/12/10 3:47:55
12月27的样子吧,准备入手一套给自己当元旦礼物,也算是考研半年来的努力所得的奖励,一开始不知道这名字叫啥,就在某宝上搜索分体滑板
- rbt099
- 2017/12/10 5:36:22
找了好久,总算找着了!而且就此知道了该玩意原来叫漂移板!!!怕自己学不会,就买了套最便宜的板子,好像是双狮的,便宜的话随时放弃也不可惜
- xiaozhuzi
- 2017/12/10 7:36:37
然后省略一万字,到现在还没找着本校老司机
- 无缘了
- 2017/12/10 8:42:32
没老司机带,自己也怕摔残,到目前还不会耍动作,只会滑行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