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人
- QuintLV.团长
- 2017/12/10 14:04:08
4月4号10点30到11点左右,在地铁3号线遇见一个小哥哥,他拉着黄色的大行李箱,在南京南站上的车,应该是假期回家刚回来,估计应该是在南京上学,他在大行宫下的,当时他下车的时候,我也想跟下去的,可是在犹豫期间,门关了??南京学校太多,实在排除不出他是要去哪。我很想认识他,想和他交个朋友。现在真的超级后悔当初没有跟他要联系方式。希望广大的坛友可以帮帮我,特别是南京的小伙伴们,帮我多多留意留意,我真的特别特别想找到他。如有认识他的,请联系我,非常感谢!!!
- paoao
- 2017/12/10 16:42:47
这你要是找到了那我估计也就要找到女朋友了
- 北岛初晴
- 2017/12/10 19:00:29
有缘无份,何必强求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