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老师迟到一节课,去哪里投诉?
  • 浏览:34 评论:28 人

  • 工程地质课。老师还没到,说是因为堵车,第一节课估计来不了。
    既然会堵车,为什么不更早出发?许多老师甚至提前半个小时以上就到教室了。
    在课时紧张的情况下,课堂十分钟都是很宝贵的。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遇到老师迟到十分钟以上,上次迟到的钢混老师,只说了一句教务处没给课表,连道歉也没有。水土资源规划的代课老师,都没有准备就匆匆来上课,一副不愿意讲课的姿态,不时聊天闲扯。如今河海大学连老师都是这样么?
    请问去哪里投诉/反应?谢谢了




    老师坐校车他也不可能提前会知道堵车啊,难道老师不急嘛?你还想他在课堂上给你道歉啊,学生上课迟到了,不也是默默走进教室的吗?相互体谅一下,我相信河海的绝大部分老师都是认真负责的。




    老师大多数都坐校车来,南京大桥封了堵车也是不可避免的吧。堵车迟到能怎么办相互体谅一下啊




    资瓷投诉!

    投诉校车!
    为什么来这么晚(○` 3′○)
    既然会堵车,为什么不跑快点!
    人家小轿车大货车共享单车甚至提前半天就到学校了!

    投诉南京市道路交通管理局和南京市城市规划局!(○` 3′○)
    怎么设计规划的!
    怎么老是堵车!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我们当代大学生的时间可是很宝贵的一分一秒都耽误不得!
    天天堵车像什么话!
    简直就是在浪费我们未来国之栋梁的生命!

    投诉南京市民!(○` 3′○)
    每天早上没事出什么门!
    都怪你们南京市区才会堵车!
    在南京生活这么久了的是个人都知道早高峰晚高峰吧!
    非要早上出门不可吗!

    投诉教务处!(○` 3′○)
    凭什么把我们的课时安排的那么少!
    你难道不知道课时这么紧张老师根本讲不完内容吗!
    河海大学现在连教务处也这样吗!
    一点都不把我们放在眼里!


    还有什么要一起投诉的没有
    词我都帮你想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