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撸上河海土木研究僧】15 16 考河海土木或者水利的同学来问吧
- 啊西里LV.团长
- 2017/12/15 4:02:38
知无不答哦
- 幸福一人
- 2017/12/15 6:17:05
-- 曾经有个女孩儿问我:“你是帅哥吗?”我惭愧的说:“我不是。”那女孩啪啪的给了我两个耳光,然后转身跑了,丢下一句话:“你撒谎!”从此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做人要诚实。
- 一米阳光
- 2017/12/15 7:53:46
学长,有木有结构工程的专业课资料呀?我15考河海,正在筹划中
- wuhan
- 2017/12/15 9:48:20
雷锋你好
- stella12
- 2017/12/15 12:26:32
河海结构就业怎么样
- zmsd_2008
- 2017/12/15 14:54:29
水文呢?
- abcxyk
- 2017/12/15 16:34:14
录取名单出来了?
- 传知行123
- 2017/12/15 17:19:38
红领巾
- 逝者安息
- 2017/12/15 21:00:54
我想问下,今年结构多少分?专业课的话大概什么水平才差不多
- 笆斗先生
- 2017/12/15 21:47:50
学长,我是长沙理工水利水电的,想16年考这里的研,能给点建议什么的吗,最好能留个QQ以后多多交流哈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