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江南青年城旁边的“野马健身房”健身么?怎么样?
- 白家猫儿LV.营长
- 2017/12/16 8:44:22
最近想去健身,但是不知道学校附近这个健身房怎么样,有没有小伙伴在这健身啊?求室内照片~
- 极限沉沦
- 2017/12/16 10:17:12
校内就有啊
- 切分音
- 2017/12/16 12:45:09
你直接问王某人啊
- lijiti1
- 2017/12/16 14:24:53
约吗
- derek
- 2017/12/16 15:54:22
一个研究生学长开的。很不错。价格也很便宜。学校人太多了。而且只是在下午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