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一个问题
- lijiti1LV.营长
- 2017/12/19 7:16:12
我和女友在一起快两年了,为什么最近老是惹她生气啊,今天又把她惹生气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上个月我打LOL打过了没按时到达地点,她午睡舍友太吵,被***吵醒了两次我让她别骂舍友了别气了胳膊往外拐没哄好。这个月她看上一件衣服给她买了,到货换上拍照给我看,我审美有问题,第一感觉是有点土就直接说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为什么以前没有啊,很烦
- 汉辰小子
- 2017/12/19 8:32:15
介绍给我就不会生气了
- 王馥恒
- 2017/12/19 10:42:45
逼你说分手的
- winder66
- 2017/12/19 13:20:58
可能跟你相处了久了,过得越来越随性了吧,把小情绪小不爽抖对你完全发泄了吧,多哄哄,老铁
- 呵呵2014
- 2017/12/19 15:32:59
你问我前任,他比较有经验,比如受不了了就拜拜了,成前任了
- bjdfw07
- 2017/12/19 17:28:39
操了没 操了分啊
- kaisb
- 2017/12/19 18:58:08
生气总比漏气好
- 帅哥跟我走
- 2017/12/19 21:55:19
我感觉不操心的是你啊大兄弟
- weiheng
- 2017/12/19 22:26:20
你们不在一个步调了,哪里不同就要磨了
- shewoon
- 2017/12/20 0:25:03
日后再说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