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求救
  • 浏览:10 评论:4 人

  • 南门是正大门,南门马路对面是骏园生活区旁边有宾馆略差,还有肯德基附近还有几家宾馆。一般从南门或东门进。




    本部略小...所以从哪个门进感觉没什么区别啊...1号门对面那条汉口西路上有宾馆,远一点到南师那边有个如家,近的有个商睐,初阳台什么的比较次,国际交流中心最近就在隔壁,听说是五百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