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注册一个漂移板社团
- rbt099LV.营长
- 2017/12/24 13:41:03
大佬们,有什么意见和建议?!
- 清北学堂
- 2017/12/24 15:11:58
躲在学校里面玩玩吧 感觉学校玩漂移板的还蛮少的
- paoao123
- 2017/12/24 17:39:56
可以,一个人也行
- 五彩
- 2017/12/24 19:19:40
试运行一年,试运行结束后社员数量必须达标
- hzxy
- 2017/12/24 20:49:08
注册不是很难,但每年要交材料,举办多少活动,有多少人参加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