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哪个高数老师比较好说话呢?
- 逆境荒野LV.营长
- 2017/12/26 13:47:53
分别是万中美、朱露、林春进、郑苏娟。请问这几位老师哪个好说话一些,大四了,数学实力确实不行,麻烦各位大神给予一些指点,万分感谢!
- cili
- 2017/12/26 16:36:44
**他爱你
- 水若枫寒
- 2017/12/26 18:22:09
郑苏娟
- sdfghsdfjg
- 2017/12/26 19:03:24
别找万中美就行,坑的一笔没师生情,给分不高
- 萌城少年
- 2017/12/26 21:50:21
娟姐
- lsdlp1981
- 2017/12/26 22:49:04
胡庆云
- 太阳花爱上猫
- 2017/12/27 1:37:32
王一操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