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高考求祝福
- 梓溪堂主LV.团长
- 2015/11/3 0:46:58
嗯,语文最烂的文科生也是没谁了。
麻麻说早睡的孩子考的好哦
- qinqiao98
- 2015/11/3 3:25:55
加油,不要早睡,也不要晚睡,跟你平时一样的时间最好了
——————————
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
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
- BigBear
- 2015/11/3 4:17:00
加油,维持平常习惯就好
- icarmen2009
- 2015/11/3 6:25:59
加油
- chennan2009
- 2015/11/3 9:02:40
加油,我在河海等你哦
- 麦秋
- 2015/11/3 10:13:10
加油,做的全会,蒙的全对。
———楼主你好,我是小学森不太会说话,如果有什么冒犯的地方,你TM来打我呀。
- 么么哒
- 2015/11/3 11:51:22
加油
- taiichi
- 2015/11/3 14:19:20
加油
- 山鹰
- 2015/11/3 15:59:04
加油
- lsdlp1981
- 2015/11/3 19:44:29
来这里求祝福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