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求助]13级大水神难得正经发一次帖子
  • 浏览:17 评论:11 人




  • 河海的卓越工程师究竟坑不坑,实习多是肯定的,但我想知道是不是会耽误考研,影响复习时间,有参加过的学长可以给我看一下培养方案么?弱渣一枚,想考研,一心想读个研究生,又感觉有个实习经历还是难得的,毕竟实践经历也确实很被企业看重,有没有懂的给指导一二。。。紧急求助





    小学弟告诉你 我不知道

    —— 四季风景在我的窗前悬挂,人海张罗在我的心里变化,流转的时光,褪色的过往,岁月有着不动声色的力量。




    卓越工程师其实就是个普通班,是失败的教育革新产生的结果,我们卓越班大多数同学都是要读研的,你就不用管卓越班和普通班的区别了




    不懂帮顶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