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求助]13级大水神难得正经发一次帖子
- zykdgeLV.团长
- 2017/12/30 10:52:26
河海的卓越工程师究竟坑不坑,实习多是肯定的,但我想知道是不是会耽误考研,影响复习时间,有参加过的学长可以给我看一下培养方案么?弱渣一枚,想考研,一心想读个研究生,又感觉有个实习经历还是难得的,毕竟实践经历也确实很被企业看重,有没有懂的给指导一二。。。紧急求助
- 闪电追魂
- 2017/12/30 12:28:26
我记得我们学长讲的好像大四都是在实习
- hnhyfyl
- 2017/12/30 15:35:53
小学弟告诉你 我不知道
—— 四季风景在我的窗前悬挂,人海张罗在我的心里变化,流转的时光,褪色的过往,岁月有着不动声色的力量。
- Sunnybj
- 2017/12/30 16:55:06
不懂帮顶
- 光在照射中
- 2017/12/30 18:04:05
卓越工程师其实就是个普通班,是失败的教育革新产生的结果,我们卓越班大多数同学都是要读研的,你就不用管卓越班和普通班的区别了
- 小乔君
- 2017/12/30 21:24:50
看学长这么认真快顶一贴。
- bujiao111
- 2017/12/30 23:51:16
逗,别来抢我那渺茫的机会
- 会议各级
- 2017/12/31 1:29:28
不懂帮顶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 xiaodaren
- 2017/12/31 2:57:26

- 七月的小溪
- 2017/12/31 4:10:01
本科教育转型的失败案例,很多学校已经不搞了。现在新潮是教改班,类似于大禹学院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