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物贴|找一个丢失的镜头
- 敏敏1016LV.团长
- 2017/12/31 12:11:15
坐标江宁校区,五月二十一日在东操场拍毕业照,丢了一个NIKON小痰盂镜头。那天下午有位好心的同学在东操场的观礼台座位上看见了,以为我会回去拿,就放在原地了,结果等了一周我才发现。
时间隔的有点久了,现在才想起来还有论坛,心存一线希望。
东操办公室去过了没有,校门口保安问过了没有,监控室去过了,在监控死角看不到。
如果有同学看到过一定告诉给我呀。
图片就是那位同学拍到了发到他们群,后来我发说说才知道的。
- 绝对福
- 2017/12/31 13:22:52
一个人都没有的么
- op99
- 2017/12/31 16:53:52
我认识你??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