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贵校食堂可以付现金吗?还是需要卡之类的。
  • 浏览:10 评论:3 人

  • 我是刚来在这附近办公的人。不太清楚情况,想去贵校吃饭。在虎踞路这个校区。求解答了,这个公司食堂难吃的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