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小学妹提前报道~
  • 浏览:15 评论:10 人

  • 常州校区常州也挺不错的,校区位于新北区,出行也很方便,也可以考虑一下江宁校区呀




    物联网工程在常州校区,我反驳楼上那位说常州这座城市不好的河海常州校区门口19年就通地铁了,而且周边离商业区,市政府都很近,对于学生来说完全足够了,而且在常州交通出行也很方便,去上海,杭州都很方便。不过小学妹你可以再多了解了解,看看其他专业。PS:敲重点,常州这座城市真心挺不错的,你实地去逛一下就知道了,虽然不是省会城市,但是经济也很发达,某些方面不比南京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