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户籍室
  • 浏览:8 评论:2 人

  • 大一的时候去过一次,忘记了。。。貌似是在靠着中国银行那边?
    还有现在只要四年都在江宁校区的户籍资料啊什么的就在江宁了,就不用跑本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