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了】
- 风之痕LV.团长
- 2015/11/4 16:28:44
激动的我赶紧水了一贴
- simple
- 2015/11/4 17:57:59
还有一个问题一共就两个校区么,大一大二在江宁?大三回本部?是这样么?
- mydream1
- 2015/11/4 20:58:13
本富帅回答你吧,所有专业大一大二都在江宁,有一部分专业大三大四在本部鼓楼校区读
- langzihuke
- 2015/11/4 23:04:09
看来志在必得
- 湘芸
- 2015/11/5 1:21:51
电气,计算机专业四年都在江宁
- bjdfw07
- 2015/11/5 2:13:22
萌萌哒小学妹快要上架啦
- 欧阳河愁
- 2015/11/5 3:32:35
加群,可以私戳
- 等迷了你
- 2015/11/5 6:41:34
唉,老了
- tongyi
- 2015/11/5 9:18:15
老了
- paoao
- 2015/11/5 9:28:45
这么快就要成学长了
———楼主你好,我是小学森不太会说话,如果有什么冒犯的地方,你TM来打我呀。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