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洗个白,可能有人要骂我洗地
  • 浏览:35 评论:27 人

  • 我们先说骏园问题,骏园条件是真的艰苦,虽说四人间独立卫浴,可是没空调,夏天热死冬天冻死,而且排水系统极差,六七月份赶上暴雨就淹(很多南京高校都淹)安保也是真的差,四书五经都有男生闯入,并且学校也没给什么说法,所以说管理层很辣鸡啊




    反正我高中学弟学妹问我的话,我会让他们多考虑中国矿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苏州大学或是兰州大学(这可还是985),绝不提河海




    关于学科问题吧,我是商院的,我们商院其实还可以,其他的院我不了解情况,也不做评价,不过一些老牌专业挺好的是真的,但是据说就业饱和啊之类的,这还要看具体情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