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届江苏考生,昨天河海大
  • 浏览:11 评论:4 人

  • 新生是要住骏园的
    南京包括三本在内唯一没空调的宿舍
    夏天也就三十五度左右的高温
    冬天也就十度以下的湿冷 还收违规电器
    反正大一刚来的时候学校说大二般宿舍
    现在马上大四还在骏园呢
    三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