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y123LV.营长 2015/11/5 3:54:20 重修了这门课,但是没时间去上课,看了考试时间,还有10天,准备看看书。内大论坛有这学期上过电路的学弟学妹吗?具体上了哪几章,老师有没有给划重点什么的,求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