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问各位学姐学长,我是湖南的
- 力义力LV.营长
- 2018/1/26 9:32:36
想问问各位学姐学长,我是湖南的考生,理科580,省排名9000+,能在贵校上什么好专业吗?
- qinqiao98
- 2018/1/26 10:37:14
没人吗?湖南考生不容易啊,PS:高一本线75分
- chaliaobao
- 2018/1/26 14:10:52
自顶
- jarnett
- 2018/1/26 15:02:23
有人吗??????
- 加州无聊梦
- 2018/1/26 17:37:33
想要进大禹的话估计得冲一冲
- zhangrui99222
- 2018/1/26 18:46:31
大禹班是重点班的意思吗?进水利工程专业,不一定要重点班,行吗?
- 逝者安息
- 2018/1/26 21:07:16
楼主多少分?
- 茜茜公主
- 2018/1/26 23:33:42
我579,楼主是长沙的吗?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