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排水工程怎么样待遇
  • 浏览:8 评论:3 人

  • 平均待遇不算差,工作去向也比较多,是一个上下限都比较高的专业。发展的好前途一片宽广,做技术、做项目的比较多,发展不好可能就比较受限,主要还是看个人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