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求教。.。。。。。拜谢学长
- 闪电追魂LV.团长
- 2018/1/29 12:47:27
西电的通信。。计算机到底有多强。。就业会被地域影响吗。。。和河海大学的通信比呢。。江苏考生
- 根本不了解
- 2018/1/29 14:37:04
肯定比河海通信强啊,在江苏也就东大更好了
- jackie17
- 2018/1/29 16:24:01
分够就上好的
- luyon2006
- 2018/1/29 19:22:44
应该比河海的通信强挺多的。。
- hhy123
- 2018/1/29 21:11:12
再强也得看自己学得如何……
- 雪兰莪
- 2018/1/29 23:27:22
我苏考生
- liudandan
- 2018/1/30 1:17:22
话说西电的分不够河海本部吧
- 啊西里
- 2018/1/30 2:35:04
西电通信多强你在这问干什么……
- 职场启航网
- 2018/1/30 5:26:35
西电的通信全国第2
- linda8835
- 2018/1/30 6:45:48
北邮第一你去吧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