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关于录取通知书里的电话卡
- 温暖一生LV.团长
- 2015/11/6 13:18:02
是移动还是联通?是必须得用那个吗,学校发信息会不会发到那个号上?
好吧我可能想太早了。。今年极有可能来河海。。。谢谢各位学长学姐了!
- zmsd_2008
- 2015/11/6 15:09:47
移动 不一定要用的,消息什么的,其实并没有什么卵用
- 恋爱小静
- 2015/11/6 16:21:48
已看到你掩饰不住的激动。
- whubbs
- 2015/11/6 19:17:29
貌似有两三条信息会发到这张卡上,基本用的都是这张移动卡,旁边没见人用其他号,不用可能也没事吧
- op99
- 2015/11/6 20:46:57
同为河北的,加油咯
- xiaodaren
- 2015/11/6 23:44:09
和通知书在一起的是移动,貌似之后还会给联通的卡,但是基本都是运营商消息……
- 阿林136
- 2015/11/7 1:15:09
基本是移动的,去年就是
- tongyi
- 2015/11/7 4:13:52
都带过来吧
- cyw05153
- 2015/11/7 4:26:44
有个屁的重要消息会发到卡上……那只是运营商为了抢客源忽悠你罢了,爱用哪个用哪个,开学后通知什么的有辅导员班长操心
- 散落的年华碎片
- 2015/11/7 6:26:58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