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问个问题,说真的,骏园的小
  • 浏览:16 评论:10 人

  • 我就问个问题,说真的,骏园的小哥哥下学期有没有人愿意和我换个宿舍,我是十七舍,原因是我已经被空调吹感冒过四次了,实在不适合吹空调,真的难受死了。。。但是宿舍里要保护大多数人的权益,只好忍着。。受不了了已经。说实话我真想把那个空调拆了扔出去??m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