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问个问题,说真的,骏园的小
- 涛韬狮龙LV.营长
- 2018/2/4 19:36:17
我就问个问题,说真的,骏园的小哥哥下学期有没有人愿意和我换个宿舍,我是十七舍,原因是我已经被空调吹感冒过四次了,实在不适合吹空调,真的难受死了。。。但是宿舍里要保护大多数人的权益,只好忍着。。受不了了已经。说实话我真想把那个空调拆了扔出去??mmp
- liuguibin
- 2018/2/4 21:03:47
你这样不好的
- 邂逅緈諨
- 2018/2/5 0:19:58
怎么会沉了
- 般若灵性
- 2018/2/5 2:09:57
有没有啊
- 呵呵2014
- 2018/2/5 4:27:39
自己盖楼
- 配你刚好
- 2018/2/5 5:19:10
你要被打死
- lijiti1
- 2018/2/5 6:54:20
我的个贼,下学期一起吧我也讨厌空调,天天在寝室盖棉被穿大外套难受死了
- 敏敏1016
- 2018/2/5 9:03:18
商量一下嘛。开高点
- 周吴郑王
- 2018/2/5 12:24:03
算了吧,你在俊园呆着,会想,还不如感冒呢
- wangji18
- 2018/2/5 12:50:29
你的猫猫不想走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