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证购票次数用完了怎么办
- ccwangLV.营长
- 2015/11/6 15:06:24
我才大二啊,怎么就用完了呢,应该去找辅导员还是教务处
- tom365
- 2015/11/6 18:05:59
还兴有购票次数限制啊
- 莪芣涫
- 2015/11/6 19:07:36
一年就四次 你以为无限?
- 夕阳深处等你
- 2015/11/6 21:35:33
一学年啊
- 小嘟嘟
- 2015/11/6 23:15:17
一般一个学期来一次回去一次
- 水若枫寒
- 2015/11/7 2:00:42
一学年四次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