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了老了
- ciliLV.团长
- 2018/2/6 10:06:19
大一大二暑假,内大论坛的学校介绍贴自己一个字一个字敲打出来。当时觉得自己还挺年轻。今年暑假一到,一点不想做这个事了。论坛也好久没水。
今天上来一看,首页一个帖子,里面诸如“渴望奶茶”、“五经对面食堂”、“五经楼下一鸣酸奶”还都在,也不知道这是找的几年前的帖子了。。有点生气,不过好像也和自己没啥关系了。
- dustin
- 2018/2/6 11:26:28
怀念五经食堂的香锅
- cool妹
- 2018/2/6 15:02:02
怀念每天早上的菠萝包
- sunfans_80
- 2018/2/6 15:21:16
我也老了
- 朗逸
- 2018/2/6 17:30:14
您要幸福!前晚在一鸣坐的时候看到您给女朋友买酸奶来着
- 常春藤
- 2018/2/6 20:06:55
诶暑假过后就大三了
- Quint
- 2018/2/6 21:17:25
祝男神幸福
- 转角四十五
- 2018/2/6 23:55:38
男神女朋友真好看
- proslim
- 2018/2/7 2:23:35
您年轻着呢
- 1034986782
- 2018/2/7 4:03:19
我也感觉自己老了。。可能被学长叫得吧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