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提问:交通运输专业〔求专业学长学姐〕
  • 浏览:8 评论:3 人

  • 男生如果目标不大,就业没压力,国有建筑类企业都好进,但一开始就是技术员,也是要在工地的,女生的话个人感觉考研比较好,或者积极找其他方向的工作,今天刚毕业的学长表示河海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