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提问:交通运输专业〔求专业学长学姐〕
- 水分子LV.团长
- 2018/2/7 13:03:43
问一下,这个学校的交通运输专业就业之类的怎么样?
- socool88
- 2018/2/7 14:50:02
男生如果目标不大,就业没压力,国有建筑类企业都好进,但一开始就是技术员,也是要在工地的,女生的话个人感觉考研比较好,或者积极找其他方向的工作,今天刚毕业的学长表示河海再见
- dustin
- 2018/2/7 16:48:45
和土木就业一样(去建筑单位)性价比高
- ok80230
- 2018/2/7 18:37:13
女生别报

东湖湖畔